论文未通过名单第一批
公共管理硕士网站 2022年01月17日
论文未通过名单第一批
学位管理 2022年01月17日

一位专家否决的学生名单:

王海霞,陆怡青,杨乐,杨奕羚,黄思琦

两位专家否决的学生名单:

张晓倩

1、以上学生论文没有通过“盲评”,需要进一步修改,请学生在导师指导下按要求修改。

2、根据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双盲实施细则:如匿名评审意见(2位专家)“盲评”意见均为不通过,论文需要修改3个月后重新提交,中心再次安排该学科领域的两位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

3、根据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双盲实施细则:如匿名评审专家1位同意、1位不同意者,论文需要修改1个月后重新提交,中心再次安排该学科领域的1位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首次评审同意建议意见有效)


4、一位专家评审不通过的学生请在拿到修改意见于拿到修改意见后请于2022年2月19日之前提交一本修改好的论文(附修改说明),必须经过导师同意后(第二次盲评审请表)交至MPA教学管理中心,进行第二次“盲评”。同时下载“双盲”评议表格并将题目填好后,连同修改好的论文一起交到MPA教学管理中心(“双盲”评议表格中的学生姓名不填)。

5、两位专家评审不通过的学生请三个月内尽快修改,重新提交论文,具体参照“论文送审的相关规定”。

6、如有问题请与MPA教学管理中心联系。
电话:021——65982617 盛老师

8、后序程序请关注网上通知

9.邮寄地址:

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11室  
请在MPA网站“下载中心”——“日常表格下载”中下载

附表:1、同济大学公共管理(MPA)学位论文“双盲”评议表(评议表上的论文编号请写学号

附表:2、论文盲评申请表(第二次)

附表:3、论文修改说明(导师在空白处签字)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