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上海公共管理教学案例的通知
教学信息 2016年04月08日

为了响应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专业学位综合改革的工作目标,提升公共管理的实践创新,促进MPA教学资源的共享。上海MPA教指委将联合各MPA培养单位筹建“上海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库 上海市MPA教学案例库建设以网络数据库为平台,征集筛选优秀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并整合入选的优秀案例,将其便捷地转化为线上与线下的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供各高校MPA师生浏览学习使用,从而进一步提升MPA学生的研究能力。 案例库的建成将为公共管理教学和研究提供具有中国特色和现实意义的高质量公共管理典型案例。

 

从即日起,上海MPA教指委开始向MPA培养单位和个人征集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征集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 征集对象:MPA培养单位在编教师和在读研究生编写的案例,由培养单位统一提交。此外,有关院校及学科的教师、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也可以个人或编写组名义报送案例参评。上海MPA教指委各院校申报每校不少于3篇,不设上限。

 

  • 提交截止日:201653

 

  • 录用篇数:30篇左右

 

  • 案例评选准则: 在针对入库案例的评审中,以“标准明确,科学公正,注重质量,宁缺毋滥”为原则,由专家匿名根据客观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审,保障案例库的质量标准。

 

  • 案例录用奖励:录用一篇将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证书;并将优秀案例推荐给全国教指委案例库;入选的案例将统一汇编出版,案例的发布以展示公共管理优秀案例、提高MPA案例教学水平为目标,作为上海市MPA教育培养的教学资源提供给各个高校。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编写案例,支持上海市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库建设。

 

联系人: 上海MPA教指委秘书处 史小葳

电  话:021-65642561

传  真:55664498

E-mail shixiaowei@fudan.edu.cn 

网  页:www.shmpa.fudan.edu.cn

 

 

 

 

                                                   上海MPA教指委秘书处  

                                                          2016年4月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