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16年同济大学MPA日本短期交流项目
教学信息 2016年03月23日
      为推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项目国际化发展,拓宽同济MPA学生视野,提升同济MPA学生素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日本三所大学商议,于2016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在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和立教大学开展短期学生交流项目,项目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考察相结合形式,为期5天。
(1)项目时间:2016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其中课程学习为时3天 (具体时间待定),分别包括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和立教大学参访学习等。
(2)主要研修安排:日本大学上课及安排访问日本政府机构和公共部门机构。
(3)整个交流过程的总费用预收13500/人, 包括学费,机票,住宿, 餐饮(由于各省签证费用不同,且材料需提交至户籍所在地,所以不包括签证,但我们会协助学生办理)。所有参加这一项目的MPA学生,回国后可以免修部分学分。
(5)在读MPA学生,已毕业的校友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日,报名人数未达30人不成团,优先报名者予以优先录取。
如需报名请填写“同济大学MPA出国学习交流表”报名表(请从MPA官网中的“日常表格”下载栏下载)发送邮件至shengjialei@tongji.edu.cn 邮件主题:“申请日本项目”咨询电话:65982617 盛老师



2015年MPA日本交流合影

东京下水道局参观

早稻田大学课程

上智大学课程

大阪大学课程

同志社大学课程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