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学费分期——教育随鑫分
招生信息 2020年06月16日

l 低费率:每月手续费率优惠至0.2%

l 高额度:最高授信额度为总学费且不超过60万元

l 多期数:可供选择12、24、3648、60期

l 享好礼:刷完学费赠送300元中石化电子油券(赠完即止)

一、学费分期适用对象

“教育随鑫分”为信用卡分期业务,适用于上海办学的高等院校的非全日制研究生EMBA、MBA、MPAMPAccMEM等)的学费缴纳,依次自动分期,必要条件为借款人在上海市、浙江省或者江苏省连续工作满6个月。

二、分期模式及手续费率(除分期手续费用外,无其他任何利息或费用

学费分期成功核卡后,该信用卡项下今后的分期业务的手续费率则会固定不变,现以单笔分期缴纳学费10万元为例,各期限的费用情况详见下表(单位:元):

期数

/月数

目前月费率0.2%(不定期会有费率优惠,欢迎详询)

总费率

总费用

总还款额

每月还款额

12期

2.40%

2400

102400

8533.33

24期

4.80%

4800

104800

4366.67

36期

7.20%

7200

107200

2977.78

48期

9.60%

9600

109600

2283.33

60期

12%

12000

112000

1866.67

三、学费支付方式(二选一)

1、POS机刷卡:我行成功审批核卡,会寄送专属信用卡至客户, 客户缴费时持信用卡至指定的学校POS机上刷卡交学费,每笔交易自动分期

2、受托支付:我行成功审批核卡直接首笔学费款至学校银行账户,后期的学费需要学生通过我行个人手机银行操作付款,缴纳学费足不出户。

四、申请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收入材料:收入证明原件,或者近一年的税单工资流水清单;也可不提供,我行将根据个人征信中公积金缴存情况来认定收入近期已跳槽或即将跳槽的同学需详询。

3、新生:预(拟)录取(入学)通知书,或来自校方的拟录取通知电子邮件、信息截屏等老生学生证/研究生证,校方系统显示的入学/学籍信息截屏等。

4、家庭名下在沪房产的产证复印件(仅做资产证明,个人收入低而负债高时建议提供)。

5、办理流程:咨询后可在线扫码申请,齐资料和签署专用申请表后送审3至5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批,并向学生EMS邮寄信用卡,2天内即可收到选择POS刷卡支付的学生致电962999激活卡片,然后自行刷卡缴纳学费;选择受托支付的学生,我行将在审批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将学费汇学校银行账户。

6、每次学费后,请在两个月内提供学费票据的照片或者电子票据截屏

 

业务小贴士

避开办理高峰,按时缴费请提早办理。

1、学费分期还款模式说明

学费分期专属信用卡为我行优享白金卡,免收年费。每次刷卡交费后会按申请的期数和费率自动分期,每月按每个分期计划归还对应的每月本金和手续费。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21日,还款日则为账单日后的第26天,一般为每月15日或16日,请注意还款提示短信,按时还款。也可以关注“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卡后会增加微信还款提示。推荐使用银联云闪付APP,可绑定所有的银行卡,跨行转账还款便捷,且无手续费。另外,支付宝提供收费的自动转账还款功能。

2、审批额度大致标准

分期额度最高可认定月收入的24倍,具体视每个人的资信情况而定。我行可认可收入证明,但收入证明的开具单位应于公积金缴金单位一致,房产证等增信材料可利于额度审批,合计得出初始总额度后要扣减其他负债,包含信用卡及名下个人信用类贷款,还要符合监管刚性扣减要求通常都能满足所申请的额度

3、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提前还款要求付清剩余期数的所有手续费这么优惠的费率为什么要提前还款?其实学费分期对申请房贷或是其他个人贷款的影响微小,若担心碰壁届时建议来我行办理个人贷款。

4、个人征信报告上如何体现

我行学费分期属于信用卡业务,而非贷款业务。目前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为增加了一张信用卡,所显示的卡片总额度即为该卡的审批额度,所显示的已用额度为当期的账单金额。

5、成功办理赠送中石化电子加油券

持卡人足额申请“教育随鑫分”业务,并足额提款支付当期全部学费后限量赠送300元中石化电子加油券,先用先得,目前名额充裕。每人仅可参加一次本活动, 电子加油券会在学费支付后的2个月内以短信发送,可为中国石化的实体加油卡进行充值。

六、专属联系人(可预约上门办理)

联系人:陆黎巍 

手机:13472888555(可加微信或扫右边二维码)

电子邮箱:luliwei@srcb.com


           2020年6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