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通知公告 2017年03月15日

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现将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级别:

1、四级:英语、日语、德语、法语

2、六级:英语、日语、德语

二、考试时间:2017617日(星期六)

上午:900----1120       英语四级;

上午:900----1110        日语四级、德语四级、法语四级;

下午:1500—1725       英语六级;

下午:1500—1710       日语六级、德语六级。

(日语四、六级不在嘉定校区设考点)

三、报名资格:

1.同济大学在读研究生;

2.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要求20056月前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20056月及以后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四、报名考试费:

根据上海市物价局有关文件的精神,在校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25元。

五、报名及缴费方式:

1. 请于2017314~331期间登陆进行网上报名。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的倒数第七位至第二位的六位数字,15位身份证的后六位数字。

2. 报名时选择所要报名的语种和级别,完成报名申请。网上报名提交后,结果将不能更改,请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3. 提交报名数据后,点在线缴纳报名费进入缴费环节,根据缴费页面的提示进行操作。请务必按时完成网上缴费操作,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责任自行承担!

请严格遵守网上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办理!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017314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