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开会,6月7日答辩相关信息
公共管理硕士网站 2022年05月30日

66日上午抽盲审,下午开会,67日答辩相关信息

 

请本次通过盲评的全体同学参加答辩前会议,了解答辩前需要完成的工作:
1. 全体同学于2022年6月6日 下午2:30 在腾讯会议会议。

会议号114295211 密码552615
2. 66日上午9:30抽盲审
3. 67日下午填写“我要申请答辩”相关信息
具体流程如下:

网上填写上报学位信息

盲审、上报学位信息:请各位同学于63日1600自行完成。见以下信息:

同学们可以先完成“上报学位”,流程如下:

一、上报学位


1.填写“我的学位信息”,详见https://mpa.tongji.edu.cn/08/9f/c24872a264351/page.htm


① 登陆: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http://yjsxt.tongji.edu.cn/epstar/login/index.jsp(请用使用同济大学VPN登录,请参见https://nic.tongji.edu.cn/9006/list.htm

 
②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倒数第7-第2为(6位数),如入学后自行修改过,请输入自己修改的密码。
③激活账户

④ 在“ 我的菜单”中选择“答辩学位”,点击“我的学位信息”,具体填写如下:
*为必填项,黄色底纹也都填满(同济的毕业日期、备注、综合考试编号可不填)
注:学生姓名的格式必须为姓和名的首字母大写,姓和名之间为空格号 (如:林子瞳即写为 Lin Zitong),否则无法打印学位信息表。导师姓名由中心填写。前置学历:本科毕业,注意翻滚页面查找“XX学士学位”
⑤点击“保存”并点击“提交”(注意:信息确认无误,一定要点击“提交”)。
2. 填写“我要申请答辩”(答辩结束后填写)
在我的菜单”中选择“答辩学位”,点击“我要申请答辩”。
二、申请抽盲审
66日上午9:30—10:30 申请抽盲审(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抽盲)。
1.登陆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1.tongji.edu.cn”,选择左上角“≡”下拉菜单最后一项“论文隐名评审”-“我的论文隐名评审”。
抽盲审。

四、抽中盲审后的流程
抽中盲审后,请第一时间通知MPA中心,走校外盲审流程。点击“查看详情”并将详情结果打印2份,一份自留以备今后自己查成绩,另一份和答辩后材料一起快递至MPA中心。

其他注意事项:
1)准备答辩PPT(10分钟以内的演示时间。主要介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论文的核心内容、论文的结论以及今后研究工作的展望)。
2)务必将学费交齐,否则不予以答辩。

答辩时间:6月7日
答辩地点:腾讯会议后续答辩分组信息,请同学们于答辩前在官网上查看。

 


Copyright © 2009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教学管理中心版权所有